Haru(`H´*)

睡前小故事(03)

我要笑尿了哈哈哈哈哈


兔子精 如果有你就更好了 你一定会保护好大家的@Aiba炸鸡块 

松本先生的小豆汤:

【代表人物除了喜爷爷还有怒爷爷哀爷爷乐爷爷等等等等。】笑死我了


总武线上的日久生情:



*风组无cp


*我给大家讲个笑话






芸苔岭因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得名。它背靠风景秀美的狐仙山,岭前南湾清澈幽深,四季温暖如春,景色宜人。


喜多川爷爷的小木屋就建在芸苔岭上。


岭上生物集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慢慢的生出许多精怪来。


这一年,喜多川爷爷春天种下一排排青椒种子,到了秋天,除了收获一只只饱满可爱的青椒,还得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礼物。


那天早上爷爷起床,看到沾了露水的青椒叶子旁,抱膝坐着一个眼睛黑黑的瘦娃娃,瘦娃娃头顶的一小撮呆毛就像是青椒把儿一样倔强地挺立着,竟是一只长手长脚的青椒精。喜爷爷把他带回家,给他取名叫做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的性格有些怕生,不怎么爱说话,虽然吃得不少,可无论如何都养不胖。他的日子过得还算是无忧无虑,每天依偎在喜爷爷身边。爷爷允许他自由地到岭上河边去玩,但他从不走远,最多只是蹲在不远处的河边小心翼翼地撩撩水而已。


喜爷爷有点儿忧虑,觉得可能是相叶没有同龄的朋友,会有点儿寂寞,也没法和小伙伴一起手拉着手探索世界。要是明年蔬菜成熟的时候,能再来一个活泼的小青椒精和他做伴就好了,喜爷爷暗自希望。


 


 


第二年栽种的青椒仍是个个饱满可爱,可一直等到秧苗枯萎了,他们都没能再如愿得到一只小青椒精。


喜爷爷知道这种事可遇不可求,但看着相叶雅纪失望的眼神,还是免不了难过。正当他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这孩子的时候,土豆地里竟然出现了一只眉眼机灵的小土豆精。


小土豆精自带名字,名叫二宫和也。二宫和也长得像是剥了皮的煮土豆,又白又小皮肤细腻柔软。二宫和也凭借着有些圆滚滚的身材和爱说爱笑的性格,很快就得到了岭上村民们的喜爱,尤其是爷爷们最喜欢他,代表人物除了喜爷爷还有怒爷爷哀爷爷乐爷爷等等等等。


虽然得到了这么多的爱,但二宫和也还是挺想和相叶雅纪亲近的,他们年纪相当,而且相叶雅纪长得好看。他觉得相叶有点儿呆但是天真烂漫,力气大关键的时候也很器用。


整个村子的人都喜欢二宫和也,可唯独相叶雅纪不会来找他说话。不过山不就我我就山,他就时常主动和相叶玩一会儿。相叶还是有点儿害羞,他真的很喜欢二宫和也也很想和他一起玩,但每次二宫走过来,他都有点儿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这天,相叶雅纪在河边偷偷练习过怎么主动而又自然的和二宫和也说话玩耍以后,高高兴兴又满怀期待的回家了。


没想到的是,家里竟然又多出个新娃娃。


 


 


新娃娃浓眉大眼长得十分可爱,二宫和也见了就双眼放光,抱在怀里亲他的脸颊,喜爷爷来了都不撒手。浓眉娃娃也喜欢二宫,伸出短短的小手摸他的眼睛鼻子,二宫和也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就像是每一根高傲酷炫修长光滑的紫皮茄子,茄子精松本润从小就芸苔岭时尚界的宠儿。二宫和也喜欢闪闪发亮的东西和人,所以他最喜欢松本润了,简直每天以松本润马首是瞻。


相叶雅纪也喜欢松本润,但他不知道应该怎么样表达。幸好松本润明白他的心意,他们曾经在二宫和也午睡的时候偷偷牵着手到树林里玩。松本偷拿了喜爷爷的酒,两个人一边喝酒一边互诉衷肠最后好像还chu~了一下。


至于有一次相叶雅纪得意忘形把这件事说出来,一年之内的每一天都在躲避二宫和也的追杀,这就是后话了。


 


 


多亏这些小伙伴,相叶雅纪明显的开朗了很多,二宫和也有了赞扬和捉弄的对象,松本润也从两个哥哥那里得到了很多的爱。


虽然相叶雅纪也替小恶魔兄弟的恶作剧背过很多锅,小恶魔兄弟也被天然黑折磨过好几次,但他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


总之三个人无忧无虑的在一起,互相陪伴,不孤单地长大了。


 


 


山怪觊觎芸苔岭这块风水宝地,想要占为己有。


开始的时候只是它只是偷偷吃人,村子里几乎没有过人口失踪的先例,村民们不舍昼夜地在岭上山上寻找,自然没有结果。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不见了,整个村子人心惶惶。


相叶三人也很害怕,喜爷爷交代他们要老老实实待在家里,近期不准到处乱跑出去玩。他们三个还都是修为尚浅的小精怪,成精的年岁短,法力基本战五渣。听了爷爷的话,他们就乖乖待在家里玩玩相叶棋什么的。


喜爷爷出门去请邻乡据说道行高超的法师前来做法,希望借此驱除邪崇。


做法的当天夜里,全村人都前去观看,爱凑热闹的相叶雅纪说服了松本润拉着不爱出门的二宫和也一起出了门,远远的坐在山岗上看。


盛大的法事进行到一半,山怪突然从后方窜出,一口吞掉了正在吟唱的法师,并把喜爷爷也抓走了。村民们惶恐不安,惊慌失措,哭天喊地,四处逃窜。


远在山岗上的三人来不及反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爷爷被抓走。


 


 


这是家里多年来发生的最重大事故了。


在松本润的领导下,他们连夜召开了家庭大会,计划找到山怪的老窝,救出喜爷爷。


他们连夜动身,在二宫和也遁地术的帮助下找到了山怪的根据地。


“妖怪,还我爷爷!”二宫和也尖声呵斥!


一向所向披靡的山怪果然被激怒,他凶狠地扑了上来,与二宫和也缠斗在一起。然而年轻的二宫显然不是他的对手,相叶雅纪同松本润很快也加入战局。


那一战,刀光剑影,电闪雷鸣。


 


 


天亮时分,喜爷爷独自回到了芸苔岭。


山怪已经死了。


可是相叶雅纪、二宫和也和松本润却再也没有回来。


有人说他们已经死了,死在了和山怪的战斗中。但更多人相信,他们三人拯救了全村百姓,功德无量,已经得道成仙去了。


村里的人为他们修建了三仙神社,甚至还发明了一道菜纪念他们,这道菜于后世广为流传,名字就叫做:











【地三鲜的图片jpg】→并没有深夜放图。


嗯...看完不许打人!




评论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