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H´*)

做梦梦到了去看了连续两场的演唱会

在梦里都在觉得 不真实 这是不是在做梦呀

不是在日本本土 好像是在中国吧

第一场开出来的座位是舞台左边最后一排 场地很小 大概就是个阶梯教室这么大 我拿了应援扇过去 还有基友一起 没有手灯 意外的发现 在最后竟然也很好拿饭撒 不过梦里没有拿到就是了

第二场的时候 感觉明显就正式好多了 还有一众小伙伴(梦到了张银姗)帮我在后面又举手灯又帮我弄各种显眼的装饰想说让大野智看到我 这一次我坐一阶舞台右边倒数第三排 好像是为了暖场一样 大野智举着话筒一直在开场前唱歌 大家也都一直在kya kya


很浅的梦 大概是自己也觉得是梦?很快就清醒了


评论

热度(1)